單車愛好者無國界

      向左走、向右走,今天第一次走國道G312,向東邊的丹陽前進,為規劃中的上海行初探路線。

      丹陽的發展狀況,出乎我的意料,由我來說,可能稍嫌客觀性不足,但眼見中的丹陽在我的認知當中,是要比鎮江發展來的好。或許丹陽的市區稱為新市口,比較鎮江的大市口,新比舊來的好,但規模這次則無從比較(因為時間關係,我沒有把新市口給逛完)。
      
      今日的騎行當中,認識了上海就讀大學的張同學及丹陽高鐵上班的袁兄。收穫頗為豐碩,呵呵!他們都是單車的愛好者,其中張同學預計明年元旦到台灣環島,預祝他此趟挑戰順利圓滿;另一位單車愛好者袁兄讓我享受到快速通關的福利,什麼是快速通關了,佛曰不可說也!
      
      還有意外接獲了鎮江自行車車隊的入隊邀請,未來的訓練強度,要不斷不斷的加強了 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oT|硬體|樹莓派|外接麥克風及喇叭設置

成長|語文|學習-英文 持續更新!

IoT|硬體|通訊|Arduino 使用 SoftwareSerial Library 與電腦通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