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下去.一定會到

      一直想找一件讓自己感動的事情來做,挑戰自己的意志力,挑戰單車長距離的騎乘是一個很好的方法。接下來就是開始規劃路線,最後決定以鎮江-杭州為挑戰路線,兩地距離約300公里,計畫兩天騎乘完畢。無奈出發前一天,杭州地區開始下大雨,湖洲、宜興也是雨勢不斷,不想讓自己的愛車淋成落湯雞,不得不放棄這條路線,想看看是否還有其它替代路線,何不走鎮江- 南京路線,而且未來幾天都是晴空萬里,好吧!就此定案。

      我非常喜歡騎車,路途中可以一邊騎乘一邊欣賞美景,巨大集團劉金標董事長說:「開車太快、走路太慢,只有自行車才能留住人生的美景!」,的確,單車可以穿過大街小巷,這點是開車很難辦到的。另外很重要,騎車有助我思考及體會人生哲理。160公里的距離,8個鐘頭時間的騎乘,堅持下去,一定會到終點。什麼是高適應力,路況的適應、耐力的適應、體力的適應以及環境的適應力,願意重新發現可能,認清楚自己優勢以及劣勢,而自己願意去改變,就是高適應能力。很高興能騎單車途中,體會出這一點。
      
      很喜歡聽周華健的歌,這段路程中,從歌聲中,我忘記了身體的疲憊,腦中浮現過去我們的種種,曾讓自己感動心悸。周的歌詞中充滿著正面的人生態度,聽了容易讓人融入歌曲的情境中,我以這首歌送妳,代表著我對妳的愛。

      「好像就從那一個夜晚開始 下起雨 一直沒有放過晴
      我勾著那把傘 漂浮在人群裡 慢慢的以為身邊還有你
      *小氣的用著那些你的記憶 一點點 就夠我看到彩虹
      全世界的顏色 全留在你那裡 我只有不斷一直淋著雨
      #我相信我愛你 矇上眼手交給你 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 共有一雙眼睛
      我要不斷的愛你 不斷拼湊了自己
      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 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」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oT|硬體|樹莓派|外接麥克風及喇叭設置

成長|語文|學習-英文 持續更新!

IoT|硬體|通訊|Arduino 使用 SoftwareSerial Library 與電腦通訊